土石洪流再強,也沒辦法沖散他們。 ~ 五八四旅上尉彭春寶

出處:求生不離棄 2人6狗死時相依偎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6/5090601.shtml
智慧雨露的email:
智慧雨露的網址:http://www.plurk.com/wordsofwisdom/invite

背景資料:
求生不離棄 2人6狗死時相依偎 | 88水災/深入災區 | 國內要聞 | 聯合新聞網: "陸軍裝甲五八四旅官兵在八八水災後,前往台南搜救失蹤居民,一直找不到住在大內鄉的果農張漢勳、邱梅冠夫婦。張家果園附近,一隻小哈士奇犬看見官兵,跑上前狂吠,帶著他們到果園後卅公尺草叢。

官兵們趕緊跑到草叢堆,發現五隻哈士奇與一隻拉不拉多大狗的屍體,牠們躺在地上呈環狀,將主人張漢勳的遺體緊緊圍在中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語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