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看看一些範例:刊登「智慧語錄」的一些網站或者部落格
  1. 將「智慧語錄」新增至您的 iGoogle 網頁。

    請按 這裡

  2. 訂閱電子報:

    請按這裡

  3. 閱讀器訂閱:
    閱讀器訂閱

  4. 放到您的blog或者網站上──跑馬燈

    請按:取得語錄跑馬燈(如中欄上方所示)程式碼

  5. 放到您的blog或者網站上──Google小工具

    請按。如何取得免費的Google小工具來當行銷利器

  6. 您可以把下列程式碼複製貼到您的網站或blog。



    出來的效果如下方所示:

  7. 您可以把下列程式碼複製貼到您的網站或blog。



    出來的效果如下方所示:




    如果長寬不合您的網站或部落格所需,請修改語法中,height="350" width="290" 中的數字。

  8. 在Twitter可以找到我:

    這裡

  9. 在噗浪(Plurk)可以找到我:

    這裡。加我為好友,在噗友發噗時,我會從上萬筆資料庫中,隨機挑選一則智慧與趣味兼具的語錄來送給噗友,讓你在增加Karma的同時,還能得到一些啟發;在沒有人回應你的孤單長夜,可以得到一些溫暖。詳見這裡

  10. 在Facebook也可以找到我:

    智慧語錄

    我的Facebook 粉絲專頁

  11. 把智慧語錄自動加入您的電子郵件簽名檔:

    如果您使用Firefox瀏覽器,也有用WiseStamp,請按瀏覽器右下角的WiseStamp小圖示,選Edit signature,按RSS標籤。Feed Title欄隨便寫您想用的詞,例如「送您一句話」,或者「智慧語錄」。然後把 http://feeds.feedburner.com/allinonesentence 複製到Feed URL。以後您每次寄信,就會自動附上一則最新的語錄,讓您的郵件更顯得與眾不同。

    WiseStamp的使用方法,這裡有教。

  12. 當你的即時通訊好友:

    歡迎在你的 MSN Live Messenger 新增智慧語錄這位朋友,帳號是:goodlife@livemail.tw 為朋友。

    或者 在 Yahoo!奇摩即時通 新增智慧語錄這位朋友,帳號是:wordsofwisdom@kimo.com。

    我是真人,不能有太多時間講話;暱稱或者簽名,就是要提供您靜靜欣賞的語錄。

  13. 讓你的facebook(非死不可;肥死不可)也有智慧語錄。請按這裡

  14. 在Yahoo!奇摩即時通和朋友分享語錄:

    首先,您必須安裝Yahoo!奇摩即時通10beta以上的版本。

    安裝好啟用之後,按下左上角的「即時通」,在選單中按「管理我發佈的最新動態」,接著在開啟的瀏覽器頁面上,游標移動到「最新動態」,選「分享更多動態」,按下twitter,「請輸入帳號」後面填「goooodlife」(注意有四個o),然後按「新增」。這樣就大功告成了。

    您也可以在「分享更多動態」這個頁面,點選您希望和朋友分享的其他應用。

  15. 您可以把下列程式碼複製貼到您的網站或blog的邊欄。



     出來的效果如下所示:
    智慧語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語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