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生守德,汝將快活。(Be in general virtuous, and you will be happy.)

出處:富蘭克林《隨筆集》〝商業事務之隨想〞
gentleman的email:
gentleman的網址:http://www.plurk.com/gentleman/invite

智慧雨露與gentleman的對話:
Servants
-Franklin, Essays, Thoughts on Commercial Subjects
Servants
一生守德,汝將快活。
Servants
富蘭克林《隨筆集》〝商業事務之隨想〞
智慧雨露
這個Servants到底是何許人。中文翻譯得很好。他是機器人嗎
gentleman
是啊,我是先將有名的英諺整理後,再由程式逐一發噗的,一方面賺卡馬,另一方面提供自己參考。
智慧雨露
gentleman: 程式發噗?這麼厲害
智慧雨露
那你是設計得這樣嗎:你一發噗,Servants接著就會回應
智慧雨露
那你的資料庫應該很龐大了
智慧雨露
可是,光是賺卡瑪有什麼實益呢?
gentleman
謝謝收錄 (worship)
gentleman
其實收集的資料也沒有很多,大概幾百筆(size 90K+),Karma+是附加價值,隨機發噗,主要用意提供我自己參考;但一個人又太孤獨了,所以像魯賓遜一樣,找個'人'來呼應一下,沒什麼特別的用意。
智慧雨露
gentleman: 說得有道理。我們上網,其實就是滿足兩個欲望,一個是偷窺,另一個當然是被偷窺。哈
gentle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語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