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的女人怕寂寞,沒給她魚餌,她也很輕易上鉤。

出處:那一定是為你而寫 http://mypaper3.pchome.com.tw/news/671115/3/1307237740/20080522190019/
的email:
的網址:

噗浪上一則噗文的對話如下:

智慧雨露
「現代的女人怕寂寞,沒給她魚餌,她也很輕易上鉤……。」真是這樣嗎?看這篇文章,想問這個問題。mypaper3.pchome.com.tw/news/671115/...
瑛瑛奇絆
男人就一本書,好好地翻閱,認真地體會,用心相處,妳會懂得很多道理。男人也不見得真的那麼沒好處,他們對處理事情的態度有很多地方直得我們去學習中和。 如果這本書不中看,就狠狠把它丟了,再去翻另一本。 等到翻完了,妳也可以再去找下一本。 把男人當成是一本書來看,妳還哀怨嗎?
瑛瑛奇絆
或許該哀怨的是,即將被妳丟到垃圾桶那本書吧。
瑛瑛奇絆
這一段寫的真好~~ (LOL)
智慧雨露
瑛瑛奇絆: 我也是看上這一段。雖然我可能是被丟掉的書……。哈。
智慧雨露
女人,好可怕。
瑛瑛奇絆
那就當本好書~~讓人典藏,讓人閱讀再三,讓人把內容牢記心房。
智慧雨露
瑛瑛奇絆: 我要成為瑛瑛阿姨疼愛的那本書
瑛瑛奇絆
我不是阿姨,因為我不是你媽媽的姐妹 (LOL)
雨露伊爸
瑛瑛奇絆: 我覺得,可能小雨露把妳的卡瑪值看成年齡了。可是,每天晚上打電視看毛線,聽起來很像是阿姨會做的事。
Juner
這是美麗的小女生眼裡的男女之間吧!寫這文章的女生也許年紀不是很小,但她的心的年紀很小。
Juner
這只是一部份人的狀況吧!大女生眼裡的男女之間不是這樣的。我這大女生還是小女生時,談的情愛也不是這樣的。所以25年了,昔日相處的小男生即使已經變成一家大公司的CEO,不管他正在地球的哪個角落,在我生日時還是會傳個簡訊說生日快樂。
Juner
現代女人才沒有以前的女人怕寂寞,現代女人覺得她跟現代男人地位是一樣的。男人可以追女人,女人當然也可以追男人。
瑛瑛奇絆
雨露伊爸: 這是學生時代就培養的興趣,不要告訴別人哦~~ :-P
智慧雨露
Juner: 我覺得妳說得對。
瑛瑛奇絆
現代的人都怕寂寞,卻又特別寂寞,因為知道的愈多,接觸的愈多,奢望也愈多,空虛增加了,寂寞也來報到。
智慧雨露
瑛瑛奇絆: 這話,要收進語錄了。
智慧雨露
瑛瑛奇絆: 我有問過妳,以後收妳的語錄,都不必再徵求同意嗎?
瑛瑛奇絆
您老問過了 (LOL)
智慧雨露
瑛瑛姊姊,那我知道了
Melody0709
這噗及回應我都喜歡 (dance)
智慧雨露
Melody0709: 我也是。來把它典藏在我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語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