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經中的真理是客觀的。所以有客觀的真理,還得有主觀的經歷。

出處:與噗友*** Bright ***的對話。
智慧雨露的email:
智慧雨露的網址:http://www.plurk.com/wordsofwisdom/invite

背景資料(對話全紀錄):

智慧雨露
bright: 柔軟的心,誰能給我?
*** Bright ***
主耶穌可以給你
*** Bright ***
不用繞圈圈了你要的所有人生生命智慧的答案都是在聖經中,在神裡面
*** Bright ***
神說,要愛我們的仇敵!
*** Bright ***
並且神教導我們怎麼愛她還要為他祝福禱告!這不是答案嗎?!
智慧雨露
那,我如果信別的教,耶穌會愛我嗎?
smileqa
當然~~~反正你信的那個寄託點,他都是會愛你的
177cm_cat
耶穌會說迷途的羔羊 快回我懷抱吧 (dance)
智慧雨露
smileqa: 講得很好。我想信妳。
smileqa
智慧雨露: 我唷~~~我沒有教義也~哈哈
*** Bright ***
智慧雨露: 神愛世人阿,祂會愛你,但是你沒辦法得到他的恩典呀!祂的愛就沒辦法實際的讓你感受到了
177cm_cat
哈哈哈哈哈!!!
*** Bright ***
智慧雨露: 有次牧師說:【你們下地獄主愛不愛你們阿?當然主還是愛我們。但是我們已經在地獄裡面了,有什麼用!】所以牧師又問:【那你們是耀在天上讓主愛,還是在地獄讓主愛阿!】我們當然要在天上囉! 所以牧師就說【所以悔改要即時】
*** Bright ***
阿~我又打錯字了,是"要"在天上讓主愛
smileqa
恩 我會即時悔改的~免得在地獄裏~哈
*** Bright ***
B-)聖經中還有很多真理哎呀這樣說很難讓你懂~必須有個專門的時間
智慧雨露
smileqa: 沒有教義,發講義也可以啦。ok啦。
*** Bright ***
smileqa: 感謝主囉!主說像你這樣的人是有福的!比我還棒呢!我都還必須神親自來證明給我看祂是真的,我才肯相信祂,真是愧對神,但是祂還是硬要救我,真的謝謝主耶穌愛我
*** Bright ***
(LOL)以前我可是很排斥基督教,覺得電線桿上的天國近了是在咒詛人死快上天堂噗~還覺得主說只有他是神很自大,但是我後來才明白我是只看見字面上的意思,其實又根據有意義,才知道自己如此的無知。
*** Bright ***
B-)所以人真的要謙卑......有許多事情是我們不知道的~~歐~阿們
smileqa
智慧雨露: 為了環保~~用口頭教學就好~哈哈
智慧雨露
Bright知道即時改錯字,有奉行主的教義,是個好孩子。
*** Bright ***
智慧雨露: 講義就是聖經拉去買一本吧哈哈~
智慧雨露
但是,「神愛世人阿,祂會愛你,但是你沒辦法得到他的恩典呀!祂的愛就沒辦法實際的讓你感受到了」這我有意見。
智慧雨露
Bright,我現在比較想信的是smileqa。
智慧雨露
當我愛一個人,神得不到我,就不給我恩典。這樣,好小氣喔。
智慧雨露
可是,我們做得到嗎?
*** Bright ***
:-)神的愛與實際的恩典,有更深的涵義,不是只是你目前認知的感恩的恩典得到什麼祝福這樣而已。
*** Bright ***
哈不是這樣的拉
智慧雨露
我愛一個女生,那個女生愛別人,我能無私無怨地給她所有的祝福,繼續幫她的忙嗎?
*** Bright ***
人所不能的在神凡事都能,我們如果有神與我們同在透過神的力量凡事都能
*** Bright ***
我們的愛有限,神的愛無限,我自己有領教過
智慧雨露
也許我做得到,雖然心裡酸酸的……哈。但神更竿,應該可以繼續給我祂的所有吧?
*** Bright ***
所以這些經歷都很主觀,有時候跟人說人也無法理解的因為太主觀了
智慧雨露
那可以拜託祂嗎?
*** Bright ***
但是聖經中的真理是客觀的。所以有客觀的真理,還得有主觀的經歷。
智慧雨露
拜託祂讓那個女生回頭愛我嗎
智慧雨露
「聖經中的真理是客觀的。所以有客觀的真理,還得有主觀的經歷。」這,我要粘到語錄。
智慧雨露
提供人寫妳,出處網址是妳的噗浪網址,ok?
*** Bright ***
意思就是說譬如你看了很多智慧的話語知道了,但是沒有自己親身經歷這些話語對自己的幫助,就沒有辦法體驗那個實際的感受,知道跟實際經歷很有差別
智慧雨露
說得很好!
*** Bright ***
你懂耶~感謝主
*** Bright ***
感覺主的靈慢慢進入到你裡面了
智慧雨露
可是我怎麼沒感覺?
*** Bright ***
(K)讚美神哈哈哈
智慧雨露
不公平,怎麼只有妳有感覺。
*** Bright ***
因為你的靈還不敏銳阿
智慧雨露
哦……有這回事?
*** Bright ***
你開口呼球主耶穌的名向他禱告請他將他智慧的真理啟示給你並且讓你明白他是如何像我說的活神讓你親自經歷'相信真實的存在,結果說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 阿門
*** Bright ***
這就是禱告! 你想到就禱告
*** Bright ***
你就會經歷了
*** Bright ***
你就會明白了
智慧雨露
我正在粘語錄,發現,這個噗是我開的,出處網址必須是我,別人才能看見。
*** Bright ***
至於你剛說的她,神要我們放下我們所擔憂的,但是你可以禱告問問神
*** Bright ***
神會告訴你答案
智慧雨露
嗯,好,我得想想。妳得停一下,讓我想想。否則我的小腦袋瓜子裝不下神那麼多的碎碎念。
智慧雨露
剛那個她,答案我已經給了自己。
*** Bright ***
禱告的方式很簡單 開頭主耶穌請主來 最好可以多喊幾次要出聲音,慢慢的喊到你內心裡面,感覺心平靜了,通常5.6聲,然後把你想說的事情全部告訴神,像跟朋友說一樣,然後 結尾記得說奉主耶穌的名求 阿門
*** Bright ***
就這麼簡單,然後想到就禱告有時間就禱告就跟神說話,保證你經歷神的神蹟
智慧雨露
好,我來把禱告的方法記在什麼地方。
*** Bright ***
出處是誰都ok拉
智慧雨露
我這個人比較重視這個東西──要引用來源。不亂偷,否則神會生氣。
*** Bright ***
神是鑒察人心的神,所以禱告只要誠心誠意的把自己坦白在神面前就可以了
*** Bright ***
慢慢的進入真理有讀聖經的話,就會有神的話與可以加在禱告裡面,就更有恩典更享受神
智慧雨露
講了那麼多,我的卡瑪值好像有增加。好神。
智慧雨露
我會再回頭仔細看妳的話。
*** Bright ***
只有這位神說,要我們來到他施恩的寶座前享受他的恩典是享受這位神喔!得安息^^平安喜樂過生活。只有這位神有!因為他是我們的父親
*** Bright ***
祂是創造萬物的主,是創造人的父,他將信入主的人夠資格成為祂的兒女,祂就是我們的天父這樣愛著我們。保護著我們!
*** Bright ***
(heart) (cozy)神先愛我們,給我們滿滿的愛之後,我們自然有愛去愛人,而且不是出於人天然的愛,而是出於神的,無求回報的愛,是希望他人也能得到祝福看到他們得祝福就超級喜樂的愛
*** Bright ***
好啦今天這樣就夠多了!= =你慢慢吸收吧
*** Bright ***
嗯嗯要回顧是真的 享受神的話語 阿門
智慧雨露
謝謝
*** Bright ***
:-D你要用我的方法禱告看看,你才會明白那出乎意料之外的平安在你的靈裡面,你就會知道什麼是靈,靈在哪裡! 願主祝福你喜樂向你顯現^^主愛你的
智慧雨露
我要把整個對話過程都粘到部落格
*** Bright ***
感謝主~榮耀歸給神
*** Bright ***
是神要我告訴你的不是我告訴你的
*** Bright ***
所以感謝主
*** Bright ***
= =記得幫我改錯字
*** Bright ***
哈哈 哈
*** Bright ***
你這樣也是幫神傳福音喔
*** Bright ***
^^神必愛你
智慧雨露
不,留著錯字,讓大家知道,信神的人也有錯的時候
*** Bright ***
(K)我也愛你(是神的愛拉)
智慧雨露
我在等我們的對話結束
智慧雨露
才能整個copy過去
*** Bright ***
(LOL)當然!我們是人都是罪人喔
*** Bright ***
神就是收罪人的
智慧雨露
要怎麼發出暗號,說結束了
*** Bright ***
= =我也很想結束手有點累
*** Bright ***
好吧結束
智慧雨露
阿門嗎
智慧雨露
阿門吧
智慧雨露
「手有點累」害我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語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